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赴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06-0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韩智利 责编:高春燕 浏览: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赴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树牢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淬炼优良作风”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职工依次参观了“以案为鉴 知畏知止”“严字当头 自省自律”“见贤思齐 正心正行”三个主题展厅,观看了典型案例文字、视频展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历代先贤和当代先模人物廉政事迹,接受了形势政策和纪法教育,聆听了全面从严治党“六个从严”微党课,深入学习有关制度规定,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树牢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工部武装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增强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强化了使命担当,淬炼了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