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成立
2023-05-28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赵佳佳 责编:徐爽 浏览:10

  (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报道)栉风沐雨六十七载,赓续前行再谱新篇。5月26日,山东理工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在12号教学楼411教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重返校园,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学院发展。天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兆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明、副院长刘晓、山东理工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刘海涛,以及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佳佳主持。



  李明代表学院向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的推进行业校友会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完善校友信息,积累校友力量,充分搭建好校友会平台基础,不断提升行业校友会吸引力;二是要完善运行机制,凝聚校友人心,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三是要汇聚优势资源,助力母校发展,努力打造多层次多类型合作,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刘海涛宣读成立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理工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李明、刘晓、刘海涛为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山东理工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章程》。

  山东理工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会长周兆瑞发表讲话。周兆瑞向给予行业校友会大力支持的学校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坚定方向,建设“绿色校友会”,增强动力,建设“创新校友会”,夯实基础,建设“诚信校友会”三个方面表达了建设好校友会的决心。



  全体参会成员在12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座谈,校友们畅所欲言、出谋划策,共同助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院石崇、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飞为在校学生作行业报告会,引导在校学生努力学习、苦练技能、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在专业学习上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