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临沂访企拓岗
2023-04-0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 责编:高春燕 浏览:12

  3月30日至4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带队赴临沂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先后前往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重建机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精准推介临沂籍和就业意向地区为临沂市的毕业生。学生工作部、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与医药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城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陈靖指出,作为人才供应链首末两端共同体,校企双方可以在招才引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发展历程和现状,对山东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和学校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争取更大的人才智力支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走访过程中,部分在企业就职的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座谈,深情回忆了在山理工求学的美好时光,由衷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