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梦踔厉奋发,笃志砥砺前行——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工作表彰会
2023-04-03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作者:高春燕 徐爽 许俊 责编:尉欣宇 浏览:15

(本站讯)4月2日晚,为表彰2022年度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学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工作表彰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就业市场举行。青春在线指导老师李昊宇,青春在线共建中心全体成员及其他部门部分成员参加表彰会。

首先,青春在线共建中心部门负责人刘名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主要对共建中心的日常工作进行汇报分析,以及对中国大学生在线进行讲解介绍,以增加大家对共建中心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青春在线站长孙琦琦表示了对共建中心所取得成就的祝贺,并对未来的网站发展做出规划,同时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将网站越做越强。

现场颁奖环节,现场为董菲、宫小卉、冯星翰三位同学颁发山东理工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2022年度“特殊贡献奖”,为付于冰倩等十五位同学颁发山东理工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优秀通讯员”荣誉证书。

颁奖后,董菲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讲到,她在一年的工作中不仅获得了成长,也收获了友谊,大家共同将共建中心从无到有地建设起来,再到发展壮大。发言最后,董菲对网站的弟弟妹妹们寄予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勇敢地面对未知与未来,一起将青春在线做大做强。

表彰会对青春在线所有成员这一年的努力与付出进行了肯定,明确了新的目标与方向,鼓舞了参会同学对建设青春在线和共建中国大学生在线的信心,体现了山理工学子昂扬向上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