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2023-03-24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马欣荣 张仲轩 梁文宝 责编:纪坪尚 浏览:53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3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超,辅导员王胜男、华蕾走进6号学生公寓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在一楼登记后,王超一行人进入学生公寓,围绕宿舍卫生状况、违规物品检查展开工作。检查过程中,王超督促学生做好内务卫生清洁工作,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或保存烟酒等违规物品,确保学生生活环境良好,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为存在挂科情况的学生提供可行性建议,为新学期存在课业学习压力的同学给出指导性建议,鼓励学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好好学习、踏实肯干,给予学生面对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王胜男在检查之余,详细了解疫情结束后学生的身体状况,强调大家近期要注重宿舍通风,出行时带好口罩、注意防范,同时进行适度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华蕾检查过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后,指出近期学生学习情况中出现的问题,告诫学生要重视课程学习,在保证身体健康和休息充足的情况下完成基本学习任务,努力为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辅导员对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状况的了解,加强了老师与同学的交流与联系,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更切断了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创造安全、卫生、整洁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提供保障,在学院营造出安全舒心、轻松愉悦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