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青电互联”教学联动会议(总第五期)
2023-03-26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刘惠 张文达 责编:纪坪尚 浏览:68

  (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报道)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互联共享,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助力人才培养。3月21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3号教学楼356会议室举行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五期教学联动会议。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循聪、各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主持。

  会上,王循聪结合各年级在近一个月教与学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反馈了在阅卷标准、课程设置、课程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专业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围绕反馈的问题以及在课程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下一步解决措施。王潇伟强调,在教与学中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在学风、考风、班风、舍风中存在的问题,常抓不懈。

  王潇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就继续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落实就业帮包,共同参与督促就业;二是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调动资源访启拓岗;三是进一步实现突破性发展,共用资源信息帮扶。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教学联动会议加强了教学与学工队伍的交流与合作,为落实落细教学及就业工作,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和促进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