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系列招聘会
2023-03-1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侯振中 责编:高春燕 浏览:13

  为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5日-17日,我校举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系列招聘会。

  本次系列招聘会包括江苏优质企业专场、山东省重点单位专场、烟台市优质企业专场3个主题招聘会场。重点组织江苏省常州市、淮安市、连云港市,省内济南市、烟台市等地市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高端化工、新能源、医药、计算机等产业147家优质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6968个,毕业生踊跃参与,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投递简历1455人次。

  下一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学校有关部署安排,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精准开拓和供给就业岗位,加强地域资源供需匹配,将访企拓岗与校园招聘相结合,提高校园招聘质效,全力攻坚促就业,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在毕业离校前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