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3-03-15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周玉馨 王冉 责编:金敬旭 浏览:41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3月15日上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校园招聘会,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由上海汉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担任主讲人,以及部分大四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参加,宣讲会由辅导员梁志睿主持。

  首先,主讲人播放了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结合宣传片内容详细地介绍公司成立后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今的发展规模、企业远景与未来的发展战略等企业文化,表示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秉持着“诚信、团队、更好体验、勤奋、尊重”的价值更加注重吸纳培训年轻化、专业化以及国际化的人才。

  随后,招聘会上汉得公司工作人员结合PPT演说,向在场的应届毕业生就招聘流程、企业构架及人力资源等各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在展示企业优势的方面,主讲人强调比起岗位价值,会更加关心员工的个人成长,在每个阶段为工作人员制定新的目标,员工可以在工作中获得进步和成就感。此外,对于同学们关注就业专业是否对口的问题,该公司也表示,除专业性很强的职位之外,他们也不拒绝工作能力出色的非相关专业毕业生。他强调不同岗位上需要的人力资源不一样,每个人所适合的岗位也不尽相同,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介绍完毕后,现场进行了答疑环节。在场学生就知识水平、应聘岗位等多方面踊跃提问,招聘方一一耐心解答。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调查问卷,并留下联系方式。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开展增进了应届毕业生对计算机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就业前景的了解,使他们在择业时拥有远见与更多选择。同时也为他们步入社会、融入社会提供了良好契机,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双边交流,对学院就业率的提升、优良院风的建立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