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单项奖评选举行
2022-11-2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李淑倩 郭雪 张永康 纪艳文 高春燕 责编:高春燕 浏览:243

  (本站讯)11月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单项奖评选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评选会。

  本次评选共设置三项学生工作单项奖,采用现场演示、当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各参评学院从特色做法、实践推广、经验总结等方面,充分展示了2021年度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经评选,美术学院等5个学院获得学生资助工作单项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获得文明宿舍建设单项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获得网络思政工作单项奖。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各学院提创新的工作方法,为各学院今后工作提供了方法遵循和有效经验,激励各学院提升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方法,守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第一阵地,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