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假如你在此刻转到了平行世界,那里的你正在备战高考,你会怎么做?
2022-10-2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李宛蓉 责编: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 浏览:57

  10月20日下午,由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和学生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品牌活动之英语角在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106举办。本次英语角活动邀请了来自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孙浩宸,就“假如你在此刻转到了平行世界,那里的你正在备战高考,你会怎么做?”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活动伊始,孙浩宸用一段生动有趣的对话展开今天的内容。紧接着在孙浩宸的带领下,同学们玩了一个小游戏,通过一把玩具手枪的游戏不仅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熟悉感还活跃了现场气氛。

  随后,孙浩宸提出: “你将要怎么做?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认为你会变得更好吗?”针对这几个问题,让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孙浩宸也积极加入同学们,引导同学们思考的方向,同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和谐。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展示小组讨论的结果,急于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不尽相同,他们也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跟大家解释自己所想要表达的意思,多个小组从不同的角度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同时孙浩宸也给大家进行口音纠正,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活动的最后,孙浩宸给大家带来谚语翻译,如英雄所见略同、众人拾柴火焰高、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等等,让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了解到许多有意思的事情,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同学们也听的津津有味。

  至此,本次英语角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