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归雁成行调研团举办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22-08-10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沂君、姜诗语 责编:刘静雯 浏览:39

       (据管理学院报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为总结此次实践活动工作经验,整理相关材料,加强调研团成员社会责任感。8月10日归雁成行调研团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红云街道会议室举办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议,整理次社会实践中拍摄的照片分享团队各位成员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个人感悟。

       首先,调研团成员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照片进行汇总分门别类地进行材料整理。调研团负责人姜诗语指出,重新翻看实践过程中的照片,又好像回到了那段一起努力的时光,在实践过程中,调研团依然存在着许多问题,比如经验不足处理问题不够成熟、书本知识与实际结合不够,希望调研团各位队员回到学校后会更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总结此次社会实践并分享各自实践感悟。全体成员踊跃发言。部分成员表示,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了自己的团队意识增强沟通能力磨炼意志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乡村振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为纪念此次社会实践,全体实践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体现了调研团成员的恒心和毅力调研团全体成员积极投身实践,助力乡村振兴,在此次暑假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对自身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