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建筑工程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参与“庆七一书画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陈秋月 韩 瑞 牛紫曼 责编:李淑倩 浏览:94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6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于博大花园参与“庆七一书画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为了确保此次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社团负责人与志愿者们共同协商,确保任务分配到个人,保证活动的秩序与质量。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分配好的任务开展工作。清理墙面、摆放字画、悬挂字画,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所有书画作品的展出。完成任务后,志愿者们还主动对展览大厅等多个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打扫,为活动的后续开展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明朗的展览环境。活动最后,社区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给予肯定并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以书画作品为载体,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营造出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志愿服务也展现出了志愿者们的劳动风采,有利于传播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