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建筑工程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山东理工大学“传稷下温暖”旧物捐赠活动
2022-06-2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陈秋月 韩瑞 牛紫曼 责编:郭雪 浏览:111

 {据建筑工程学院报道)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和志愿精神,减轻毕业季旧物处理压力,实现旧物回收再循环,6月13日至6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联合白鲸鱼平台举办了山东理工大学“传稷下温暖”旧物捐赠活动。活动于第四餐厅北门举办。


  此次活动以捐赠旧衣物,旧书籍为主,在校园内设立爱心捐赠点,旨在号召同学们捐出闲置的旧衣物,旧被褥等,用一份绵薄之力,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传递温暖与幸福。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详细规划了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在每周的特定时间对社团工作人员进行排班,使活动的进行更具次序性。捐赠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响应,积极行动,及时将旧衣旧书送置活动捐赠处。同时,社团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捐赠的物品进行称重、登记、打包,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为保证旧物较多的同学顺利捐赠,微尘志愿者协会还联系了顺丰快递,免运费上门取件,将捐赠物品寄出。经统计,此次活动共收集旧衣246件,书本132本,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无私奉献,让此次捐赠活动硕果累累。据悉,所有募集旧物都将经过重新处理后再捐出。

  此次捐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微尘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秉承公益初心,传递温暖,凝聚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