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2-03-3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 责编: 浏览:343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函〔20223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活动。

各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推荐了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学校根据评选条件,择优推荐了山东省先进班集体、退役学生优秀个人。现在青春在线网站“信息公开”栏和学生工作办公系统“学生工作部通告”栏目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公示期:20223月29-4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生工作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3-2780619

电子邮箱: xsgzc@sdut.edu.cn

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307房间

附件: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推荐名单                                           

学生工作部

                                     2022年3月29

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