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资助伴成长——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棉衣
2022-01-1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青春在线 责编:董菲 浏览:108

寒潮来袭,情暖人心。2022年1月10日,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开展了温暖送棉衣活动,共有11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名亮、孙钦泉,淄博市向草原助学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包晗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棉衣,使学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本次发放爱心棉衣共计110件,全部由向草原公益爱心人士杨振兴先生捐赠,感谢草原公益高校联盟杨振兴先生对我校学子的无私关爱与奉献!


图片


高名亮对2021年学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向草原公益高校联盟及杨振兴先生表示感谢,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乐观自信、自立自强,学好本领,提升素质,心怀感恩之情,更好地回报社会。随后,包晗以PPT及视频的方式,现场介绍了向草原公益高校联盟的发展历程、活动剪影、招募方式及取得的成绩,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公益组织,在实践中奉献爱心、践行承诺。


图片


图片


高名亮、孙钦泉、包晗现场为困难学生发放棉衣,他们将棉衣一一递到学生手中,并且鼓励他们要不惧困难,发奋学习,回报社会。领取棉衣的同学有序排队,整个发放过程温暖有序。


图片


现场领到棉衣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现有学习机会,勤奋努力,自立自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奉献社会,部分同学更是以手写感谢信的方式表达了对捐赠方的感激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寒冬送温暖,资助伴成长。山东理工大学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深入落实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完善资助服务体系,夯实育人实效。今年,除了发放爱心棉衣,还将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为学生及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