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中国水利水电招聘会
2021-09-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刘舒平 责编:宫小卉 浏览:61

  (据经济学院报道)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东二合堂举行中国水利水电招聘会。

  会议伊始,招聘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目前推动项目,同时向在场同学放映川藏铁路施工部的宣传照,展示企业深厚文化,并就企业目前所拥有的资质、人才等资源一一向同学们进行讲解。随后,负责人介绍该企业的产业结构、组织结构、工作重心以及工作方向,企业为相关人才开通的信息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特殊通道,并表达出企业对于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职业师等高质量人才的迫切需要。

  其次,负责人还为学生解答企业的规章制度和企业待遇问题。该企业重视招聘员工后的相关培训工作,培训主要包括入职培训、素质培训和后备干部培训,入职培训旨在带领员工学习入职前的基本知识,培养职业心态,有利于员工更好的工作。企业待遇包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员工带薪休假等。最后,对该企业感兴趣的同学进行现场递交简历,企业相关人员随后展开进行面试工作。

  此次招聘会旨在从学生实际需要出发,以企业宣讲会、专场招聘会为主要依托,搭建学生就业平台、建设就业阵地、提升学生就业满意度,通过针对性的开展宣讲会,帮助学生及时掌握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转变观念、增强信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此次招聘会也拉开了2021届招聘会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