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砼心予民,筑梦金滩”实践调研团开展线上宣传任务部署
2021-08-23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刘雨晴 责编:刘姿含 浏览:111

  (据建筑工程学院报道)8月20日,“砼心予民,筑梦金滩”实践调研团线上召开全体会议进行宣传任务部署,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队负责人马相强向实践团成员说明此次会议意义并宣布会议开始。首先,马相强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各项工作正逐步暂停,下一步最重要的是成果整理与相应宣传,成果展示离不开宣传,必须要加大宣传力度。


  马相强详细介绍此次社会实践进一步工作安排,包括通过线上形式对实践过程进行推广宣传与撰写以及发布新闻、日志等具体步骤。线上形式主要包括与新媒体相关App发布视频、空间转发、公众号推广等形式。

  马相强将推广形式安排给团队成员分别管理,将新闻平台平均分配给团队全体成员。每位成员对负责的平台进行筛选以及按照投稿要求发送新闻,淘汰部分不能投稿的平台,并统计好新闻投稿成功的数量以及新媒体平台发布新闻与视频的次数,保证宣传力度。


  马相强将全队成员分为三个小组,小组队长带领本组成员书写当天日志。日志书写完成后,各组将撰写完成的实践日志发送至QQ群中,方便团队成员进行查看并相互学习,以此撰写出高质量的日志与调研报告。

  此次宣传任务部署旨在加大团队宣传力度,促使团队成员对实践内容有深入了解,为撰写调研报告与设计方案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