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E路先行社会实践团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1-08-01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张梦晨 时皓冉 责编:于巾莹 浏览:129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7月31日,我校E路先行社会实践团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沂源县石桥镇黄安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顺利举行。下黄安村党支部书记孙广平与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实践团成员继续昨天支教内容,通过动画小电影、数学题目练习与讲解、课堂知识抢答等教学形式让当地小朋友充分吸收与消化学习内容,为同学解答疑惑,辅导功课。最后,队员给每一位小朋友送上我校纪念明信片,并在明信片背面写上寄语,希望同学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党与国家有用的人。

  实践团队员来到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与黄安村党支部书记孙广平会面,并就实践团工作、发展方向、实践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随后,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实践团队长姚增辉向孙广平就实践团近阶段以来的工作情况做出工作报告,并介绍实践团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孙广平代表黄安村党支部做出讲话,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支持,同时对实践团未来工作作出期待。孙广平对实践团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作出指导,就实践团队员在村里支教的相关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他提议,未来可以将直播带货列入实践工作内容,以帮助村民更快地售出苹果,改善生活。最后,他说到,希望实践团成员通过此次实践经历能够有所收获,并表示会对实践团未来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与鼓励。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的顺利举办,代表我校驻黄安村实践基地一个崭新三年的开始,不仅促了我校与黄安村实践地的友好关系,也更加有利于我校暑期社会实践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