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山理逐梦青年实践团召开末期总结会议
2021-07-3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姜姗秀 责编:王晓彬 浏览:66

  (据经济学院报道)为总结完善实践方案、推进后续线上工作平稳进行,731日,山理逐梦青年实践团全体成员在绿丝带公益机构会议室召开线下工作末期总结报告会。此次会议由实践团负责人丁家文主持,团队指导老师暨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负责人李宝宝参与,各位团队成员积极发表个人见解。

  会议伊始,团队成员自由陈述讨论,交流各自意见。其中,团队成员姜姗秀对“全员环保理念”进行概括总结,阐述其对该概念的理解及如何将该理念与团队现行方案相连接;左金正深度剖析实践理念,提出将探究理论落实于行动、在原始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引申扩展等改进方法;其他成员也分别表达对于生态保护相关政策及书籍文章的自身主见。

  队员发言过程中,丁家文就团队成员所述内容进行记录、汇总,并筛选出与团队实践理念相符的观点开展后续研究讨论。随后,丁家文汇报实践团近十四天的行程及工作机制,并表示此次实践调研在实践团全体成员努力工作、在社会各界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实践整体呈前进趋势,但还略有不足。丁家文将前期新闻撰写、实践记录、照片拍摄等培训工作疏忽及后期新闻对接不完善、图片效果不佳等情况一一表明,认为实践团成员需及时调整工作方法,以便开展后续工作。工作汇报结束后,李宝宝肯定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及进取精神,并对其所述观点进行梳理、总结和分析,为实践团的方案实施提出指导性意见。

  实践团旨在通过此次会议整合已收集到的信息及资料,同时在李宝宝的指导下理清实践思路、明确分工,为后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团队成员社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