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 学校为河南籍受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2021-07-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 责编:郭贤姝 浏览:235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全校师生心系河南,牵挂着身处洪灾中的每一位理工学子。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学校第一时间启动排查工作,各学院对河南籍学生逐一打电话进行排查,及时了解受洪灾影响学生的情况,并向学生及其家人表达关心和慰问。经排查,全部河南籍学生及家人都平安,部分学生受到了洪灾影响。学校根据学生受灾情况紧急制定了临时困难补助方案,简化申请审批流程,向受洪灾影响的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补助金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同时,学校将持续关心河南籍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


      学校将对今年录取的河南籍新生开展排查,全面掌握新生受洪灾影响情况,向因洪灾影响家庭经济确有困难的新生开启“绿色通道”,确保学生顺利入学。


  河南加油!愿身在河南的理工学子都平平安安!请相信,我们风雨同舟,一定能渡过难关!我们等你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