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疆内派教师座谈会
2021-07-1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杨晨 责编:郭贤姝 浏览:421

       7月16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106室召开新疆内派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少数民族辅导员代表及全体新疆内派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主持。

       五位新疆内派教师分别讲述了在我校工作期间的收获与体会,并对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他们感谢学校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帮助,纷纷表示会把收获带回原单位,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同时当好山东理工大学的宣传员,把山理工宣传给更多的新疆学生。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内派教师的感谢和美好祝愿。


       查玉喜对五位新疆内派教师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他指出,两年来,五位老师以校为家,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与师生结下了深厚情意,体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也为我校新疆籍学生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经验。在即将离开山理工之际,希望五位老师把山东当作第二故乡,把山理工当作母校,以工作为媒,做鲁疆两地的交流使者,并祝愿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