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届环校园毕业跑活动
2021-06-2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 责编:郭贤姝 浏览:222

  (本站讯)6月22日下午,学校“无色彩、不青春——2021届环校园毕业跑”活动在逸夫图书馆南草坪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出席,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萍主持。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名亮、活动赞助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词,阐释了毕业跑表达的迎接毕业、留恋母校,庆祝“七一”、展示青春,强身健体、勇往直前的积极意义,对毕业生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胡兴禹、张金生为毕业跑活动发令。伴随着嘹亮的发号令,凸显“百年正风华、青春再出发”主题的“无色彩、不青春”环校园毕业跑活动正式开跑。


  胡兴禹、查玉喜、张金生与师生一同从图书馆南草坪出发,跑过鸿远楼、稷下湖等11个校园地标打卡点,用奔 跑的热情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毕业跑结束后,师生在毕业小镇的社团展区观看了精彩的表演,在美食展区品尝了各色美食,在作品展区欣赏了各学院独具学科特色的作品。


  本次毕业跑活动作为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毕业氛围,展现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励毕业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