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山东艺星教育集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21-06-02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类延东 责编:刘姿含 浏览:201

        (据美术学院报道)5月31日下午,我院与山东艺星教育集团在桓台县齐鲁创智谷开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美术学院院长宋力、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明新,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原党总支副书杨鲁宁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织书记魏峰、桓台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建,艺星教育集团创始人毕贞合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魏峰致辞,他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签约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山东理工大学与艺星教育集团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探索艺术型人才的培养,积极构建桓台特色企业合作培养模式,为桓台教育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宋力代表学院、毕贞合代表艺星教育集团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上签字。他表示,近年来,山东艺星教育集团发展迅速,毕贞合校长作为山东理工大学的优秀校友,情牵母校,心系社会,在淄博市少儿美术教育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合作为学生提供一个专业技能实践的平台实习就业的平台,对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十分有益。此次合作的开展,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更好地为美术教育培养优秀人才。

艺星创始人毕贞合表示,这次合作一方面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就业的舞台,另一方面也为艺星教育储备师资,为艺星下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我校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积极拓展社会实践平台,帮助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艺星教育集团是桓台县教育培训行业中发展较早的代表性机构。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将充分整合企业、学校资源,深入推进艺术人才校企合作培养制度,促进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实现高校、企业、社会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