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苑论道之杜宝川校友专场报告会暨“宝川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21-05-30 来源:法学院 作者:孙新春 王苡芃 责编:刘宇韵 浏览:184

  (据法学院报道)5月29日上午,法学院法苑论道之杜宝川校友专场报告会暨“宝川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北京市盈科(济宁)律师事务所律师、刑事法律事务部副主任、济宁市任城区律师协会第一届刑委会委员杜宝川律师应邀给法学院学生带来专题讲座。此次会议由行政管理系教师崔达主持,党委书记张宗磊、辅导员魏晨晨、行政管理系教师代表出席,行政管理专业2019、2020级学生参加报告会。

  崔达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宝川励志奖学金”设立情况,张宗磊向杜宝川颁发捐赠证书。随后,宣读“宝川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杜宝川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获奖学生代表行政2001班姜华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设立奖学金的杜宝川先生和学院领导、老师的谢意。

  在报告会上,杜宝川首先向法学院领导、老师表达谢意。其次,他就学习、生活、未来工作这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关于学习,他向同学们推荐与行政管理专业相关的影视、书籍资料,同时提出修第二专业的重要性。关于生活,他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经历,同时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经历。关于未来工作,他表示面试是第一关,工作之后,一定要追求卓越、尽善尽美。最后,杜宝川就同学们的提问做出回答。

  张宗磊指出,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劳逸结合、立鸿鹄之志,结合杜宝川律师的分享调整定位,用尽洪荒之力学习,只有学习好专业知识未来才会发展更好。


  法苑论道作为学院思想、学术、文化、知识的传播与交流空间,在保持思想、文化主体性基础上,推广创新的思想、前沿的学术、多元的文化和广博的知识。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励学院学子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明确专业、就业目标,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