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追忆百年党史,传颂时代之声”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2021-05-28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张钦瑶 刘丁 丁一楠 责编:王晓彬 浏览:195

  (据管理学院报道)518日至527日,管理学院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追忆百年党史,传颂时代之声”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联合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各学院推选代表队伍参加,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

  520日,初赛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各学院推荐的共20支队伍参加初赛,每支参赛队伍就自选自备的红色影视作品片段进行配音表演。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12支队伍晋级决赛。

  527日,12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分别进行上半场自备作品配音和下半场即兴配音两轮激烈角逐。评委从作品选择、声音表现力、角色塑造力、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对12支队伍进行评价打分。

  最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建工学院代表队等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等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追忆百年党史,传颂时代之声”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通过为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情怀,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