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5-11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赵东 解学林 责编:刘姿含 浏览:143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5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11室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17级学生孙金元于滈、鹿宽让、于小雨担任交流会主讲人,部分18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金元分别从校院所在地区地区、学校知名度、导师能力三个方面向学生介绍院校选择,同时就考研调剂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讲到考研调剂是自主选择院校,考研调剂可填写三个平行志愿,顺序不分先后。

  

于滈根据自己专业课学习方法分享考研经验。在专业课复习方面,可分为两大类,一类统考专业课,一类非统考专业课根据不同科目选择复习策略


于小雨就保研英语的学习提出几点建议。指出保研最低要求成绩优异英语足够优秀,参加科研项目与获奖必须要达到一定成绩,并根据个人英语学习经验,向同学们介绍学习技巧及方式。

      鹿宽让结合数学考研经历,向学生剖析大学数学学习方法技巧,最后对所学知识进行整体把握进而建立起一个完整数学体系。


会议最后,进答疑环节。主讲人根据同学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在场同学认真倾听学习并做好记录。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促进同学解复试及调剂相关事宜,明确复试准备重点,掌握复试技巧,做好求学规划,同时提高自身竞争力,为考研复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