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代表赴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1-05-1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董玺琳 责编:刘姿含 浏览:164

  (据化学化工学院报道)5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大四毕业生赴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辅导员赵佳佳、王菲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部长向参观人员表示欢迎,详细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流程。参观人员乘坐大巴车,通过讲解员陪同讲解,参观学习备煤分厂、机焦分厂、化产分厂、甲醇分厂、动力分厂等多个分厂,了解该企业主要生产流水线,对环保能源管控中心对企业的环保项目及产品进一步了解。结束后,参观人员到达荣信港,了解荣信集团物流流程及水平。讲解过程中,参观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反馈,双方交流顺畅融洽。


最后,人力资源部部长从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荣誉、薪资福利等方面对荣信集团作详细介绍。任部长提到,荣信集团注重发展循环经济,重视环保项目与多元产业的开发实践。他强调道“一个大体量的公司,不仅要发展自身经济,更要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荣信现今领域里的佼佼者,对于承担社会责任这一点认识得也更加深刻”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对参观人员提出有关就业建议。他认为,初入职场的学生不应只追求眼下薪资福利,要把目光放长远,全面看待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与荣信集团对彼此了解,促进与企业交流合作,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平台,助力我院“五有”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