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 责编:荆萱茹 浏览:267

  4月23日下午,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三号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淄博市委讲师团原副团长于涛作主题宣讲,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萍主持报告会。

  于涛以“用正确党史观看百年党史”为题,结合红色故事,从“要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要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要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总结了指导实践的经验做法,为学工人员学好百年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于涛还就理论宣讲技巧与辅导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报告会使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不断提升本领,切实推动党史学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