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玉喜一行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21-04-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 责编:荆萱茹 浏览:259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兆扬、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静分别从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

    查玉喜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增强摸排力度,做好心理健康应对服务;四要增强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他还对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培训学习交流、拓宽眼界思路、增进多方联动,打造学习型队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大家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将工作落细落小、抓严抓实,推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


       相关链接:

  经济学院:https://mp.weixin.qq.com/s/HlWpbgmNJ93nQOn55xUTJg

  管理学院:https://mp.weixin.qq.com/s/g_GtmSZ7qPZlmCXbq0BX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