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第二期周五双选会活动
2021-03-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陈静 张璐 责编:刘宇韵 浏览:133

  (据经济学院报道)3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103、104教室与大厅举行周五双选会活动。此次双选会有山东金土顿商贸有限公司、上海贝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参加,面向济南、青岛、烟台、淄博等多个地区,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岗位。

  为做好此次双选会,学院提早谋划、靠前部署、及时启动,积极邀请企业参加校园招聘;同时精细化落实校园招聘过程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有力保障校园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场设立就业服务站,为毕业生到各企业展位前进行咨询交流,了解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情况提供了极大便利。

  活动伊始,企业招聘负责人为每一位学生进行详细解答,对企业具体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表明需要人才的任职要求,并对到来的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招聘流程,不仅全方位地感知就业的实际情形,而且提高了自身应聘的技巧。双选会上,多家用人单位对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认可与肯定,同时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建实践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

  此次双选会不仅有助于帮助毕业生全面审视自身的就业能力与潜质,激发毕业生对于就业的热情,也表明学院将全力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确保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全面满足企业招才引智的需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一个覆盖面广、指导性强、保障度高的就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