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归来话实践”经验交流活动
2021-03-21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成佳怡 孙颖 责编:刘姿含 浏览:144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3月1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08教室开展2021年“寒假回来话实践”经验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会共五支团队参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梁志睿、宋俊良出席此次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此次交流会主要目的,邀请五支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进行分享交流。E夏逐梦社会实践团代表提出社会实践首先要学会“吃苦”,旨在呼吁同学在参与社会实践时不畏惧、不逃避困难。E路先锋社会实践团代表从团队实践为同学提出建议,呼吁更多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通过实践体会生活艰辛。此次交流,每位代表分享各自团队参与社会实践时取得的显著成果与对实践地发展做出的贡献。

   会议最后,梁志睿对交流会进行总结,深入介绍社会实践的重要作用与意义。社会实践不仅能放松身心,提升实践者个人能力,而且能对实践地起良性宣传作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科目,参加社会实践能增强同学个人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养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自身发展,为学院多元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学校“五有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