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召开
2021-03-0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李萍 责编: 浏览:366

34日,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30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团委书记王振、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赵明主持会议。

会上,赵明、王振分别对学生工作处、团委2021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解读,各党总支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工作计划要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查玉喜指出,各位副书记思考深入,准备充分,提出的绝大部分意见建议都很有价值,学生工作处、团委要将合理化的建议予以吸收,做好计划要点的修改完善工作。他强调学生工作非常重要、非常光荣、大有作为,2021年学团工作要重点围绕“重思政、抓学风、强素质”三个主题词,着眼全局,服务全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持续深化“五有”人才培养。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总支副书记,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学习、提素质,二要带队伍、抓管理,三要抓调研、建导向,四要强外联、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