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查玉喜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2021-02-2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张雨 杨晨 责编: 浏览:379

226日起,我校启动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26日上午和27日下午,副校长查玉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西校区、东校区各返校报到点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查玉喜都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达了慰问。

与返校学生交流时,查玉喜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在西校区南门,查玉喜与一位送学生返校的家长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校会细致周到地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请家长放心。

为贯彻落实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形成了工作方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全体学工办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各学院集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传达学校返校安排,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并对学生相关疫情防控信息进行全面排查,逐人逐日逐项核查,确定可返校人员名单。

学生返校前,学生工作处与网络信息中心密切配合,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学生返校信息精准采集,为符合返校条件并确认返校的学生发放返校二维码,各学院安排了1000余名学生志愿者提前返校,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到校后,经校门“测温+人脸识别”,由学院核验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后,扫码即可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