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双十佳”评审会
2020-12-0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王静飞 责编:郭贤姝 浏览:418

  为进一步宣传和树立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榜样引领作用,12月3日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十佳班集体、第十七届十佳大学生答辩评审会在大学生就业市场举行。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友联谊办公室和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选、学校考察审核,共有20个班级、21名学生候选人参加评选。在4分钟的事迹演讲中,候选人分别从专业学习、思想成长、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大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们中有潜心学术勇于创新的科研能手,有以科技服务民生的有志青年,有不畏挫折励志成才的“自强之星”,有跨越千里躬行实践的学生骨干,有全面成长成才的集体佳绩......候选集体和个人以真切的青春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议投票,拟评车辆1706(创新)班、物教1701班、化学1702班、资源循环1701班、英语1701班、数教1701班、财管1702班、材本1805班、金融1803班和数媒1802班等10个班级为校十佳班集体,周彤、丁航奇、高明昊、孟维荣、刘冲、刘照启、赵晓强、刘梓欣、宋兴硕和王硕等10名同学为校十佳大学生。评审结果现已面向全校公示,公示期满后将提报学校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