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学院党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20-11-29 来源:法学院 作者:张洁 孙琪 责编:常康宁 浏览:94

  (据法学院报道)11月26日下午,法学院党校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此次会议由法学院党课培训负责老师国睿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出席。

  国睿介绍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国睿介绍党课安排计划,包括培训时间、要求及授课内容。国睿表示,党课培训是为了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理论素养。希望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不断完善自我,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充分准备。在《国际歌》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宋立平按照党校课程安排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二《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宋立平说,党课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并强调纪律性是中国共产党能够走到今天的重要原因。同时向各位同学明确了中国最牛创业团队——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光辉历程。宋立平从入党条件,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四个方面发表讲话,阐述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入党责任,端正思想态度,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此次开班典礼与党课培训仪式的开展,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最价值观,提高其思想觉悟,同时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引导学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