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
2020-11-26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辰曦 刘嘉琪 责编:田茹钰 浏览:142

   (据管理学院报道)1124日晚,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以观看党课视频的形式进行,管理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开课伊始,学院学生会党建事务部部长亓富加向预备党员强调,学生在党课培训中要端正思想,严明纪律。她提到,此次党课培训旨在加深学生对党的历史的理解,让学生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力量,使学生更深刻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党课第一期《社会主义“有点潮”》向学生详细介绍社会主义的优势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优越性,生动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植内心。《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向学生解读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题、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


党课最后一期《同心战“疫”》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抗疫过程中的指挥方略、决策过程。向学生讲述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白衣勇士逆行出征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以及亿万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彰显出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新冠肺炎疫情得到迅速有效控制,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此次系统的党课培训,使学生加深对党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发学生党课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坚定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