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届“百所高校进淄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生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淄博市政府联合有关省直部门,定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14:00,举办“家在淄博 多彩活力 创业城市 英淄勃博”——第二届“百所高校进淄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云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网络直播”以网红招聘带岗的形式面向全国推介;线下组织不少于150家淄博市重点企业参加。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2021届毕业生和毕业班辅导员按时扫描二维码观看线上直播。充分利用好本次活动机会,宣传淄博,推介淄博,努力留住更多英才共建淄博。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