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节日看望军训新生
2020-10-03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张梦晨 王文聪 责编:郭贤姝 浏览:267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10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兆富、党总支副书记钟丽霞等学院领导代表学院为一营二连、三连教官和新生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为新生送去节日祝福。

  在领导来访前,新生按照训练标准集合并列队检查实到人数。在经过领导同意开始演练后,展示了军训几天以来的成果。新生们按教官的要求完成每一条指令,坐姿、军姿、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会操,动作整齐划一、有条理、不凌乱。虽然才短短几天,但同学们都有了较大的变化,做到了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搞特殊化,达到了军训的要求。同学们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将训练的成果展现了出来。

  演练结束后,田兆富表扬了新生演练成果并对教官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教导新生要养成不怕艰难险阻,学会吃苦耐劳,树立国防意识,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准备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他将带来的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分发给新生们,并询问新生几天以来的军训感受以及自身其他方面的需求。新生积极回答了问题并对学院为自己准备的这份礼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不负学院厚望顺利完成军训。

  此次看望军训新生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军训期间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们对于学生的关怀与爱护,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情感的沟通与交流,让新生感受到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的同时还坚定了他们顺利完成军训的决心,也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成就大学梦想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