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 山东理工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标兵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2020-09-1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王洪平 责编:张雨 浏览:514

各团总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担时代使命,不畏严寒、不惧风险、不辞辛劳、共克时艰,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担当作为、砥砺奋斗,经各学院团总支申报、校团委审核,最终评选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标兵31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587名,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校学生作出表率。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勇担社会责任,锤炼实践能力,争做“五有”人才。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标兵名单

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名单

 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


鲁理工大团发〔2020〕11号:关于表彰山东理工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标兵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