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E夏逐梦社会实践团对山东友康天然植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20-08-08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潘金龙 姚增辉 责编:郭贤姝 浏览:48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8月7日,E夏逐梦社会实践团来到了德州市齐河县祝阿镇有康天然植物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张豪接待了实践团,并向实践团介绍公司的经营方式、公司销售模式。

  实践团向公司表明来意后,实践团按照关于当地特色产业园的调查问卷开始一系列的交谈。活动伊始,实践团代表询问了张经理关于电商方面的问题,不同于祝阿镇其他公司,友康科技公司比较重视在电商方面的发展,在直播带货方面也已经走在其他产业前面,经张经理介绍在疫情期间曾与快手千万级网红合作,进行过直播带货活动。


  随后,张经理又介绍友康科技公司在产业上的优势,相比于其他食品生物科技公司,友康更加重视原产品和生产技术。在原产品方面,友康采用齐河县黄河小麦,在节约运输费用的同时,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做到了真正的一举两得。在技术方面,友康使用自主研发的技术,来烘焙、生产产品,做到了科技自主研发。

  随后,张总让实践团成员观看友康科技生物公司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了解到友康和著名食品公司九阳公司有合作,这也是友康技术领先于其他公司所带来的效益。


  张经理带领实践团队员参观公司办公区域,友康生物科技公司的工作环境以及企业文化在参观的过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独特的科技技术让友康在齐河以及其他县市区同等产业处于龙头地位。

  最后,张经理给实践团成员准备友康生物科技公司的即食燕麦片让实践团成员品尝。表示对实践团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