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公共基础课辅导反馈和总结
2020-07-0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施霁窈 责编: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 浏览:208

  为期三周的线上公共基础课辅导活动在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在此期间也有很多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在此进行整理反馈与总结。

  虽然线上的辅导活动有一定的限制和困难,但是克服重重困难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大多都对本次活动较为满意,工作人员通过多次调查问卷和线上采访以及学霸和学员们的反馈,总结出以下几点:

1.涵盖的内容全面;

2.讲解的解题方式便捷;

3.课程衔接连贯;

4.课堂氛围轻松愉快;

5.针对期末复习,效果明显;

6.思路清晰,讲解细致;

7.讲述学习方法,有利于掌握知识点;

8.题与知识点连接紧密,重点突出。

  与此同时参与同学也对本次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

1.经典例题较少;

2.课堂互动较少;

3.有些解题方法掌握起来有难度;

4.例题过于杂乱,希望按题型讲解。

  为巩固所学知识,帮助同学更好理解知识点,本次活动整理了部分学霸笔记:

① 课堂作业

② 求极限的方法

③ C语言

④ 高数

⑤ 解析几何

⑥ 大物

(更多学霸笔记与课程回放可以加入QQ群:850908652,在群相册里面查看)

  本次线上公共课辅导活动反馈如上,在此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活动程序与内容,迅速处理突发状况,积极接受意见和建议,加强参与人员之间的联系,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学习平台,通过本活动获得新的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同时,也感谢参与授课的老师和同学,相信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在未来写下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