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第六次线上培训会议
2020-06-07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雅璇 张梦晨 责编:郭贤姝 浏览:118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5月3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第六次线上党课培训会议,第二十四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会议是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最后一次培训会议,要求预备党员按照序号依次分享参加此次培训的学习心得。预备党员纷纷从思想感悟、拥护组织、未来行动这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软件1601赵永春表示:通过几天的党课培训,他明白党的发展历程不管是从建国伟业、当家作主还是到春潮滚滚、与时俱进,再到如今的区域协调、脱贫攻坚,其过程都是党组织通过自身的奋斗拼搏出来的。正是由于党组织的正确领导,才有如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才有百姓日益增长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软件1603冯明欣则表示正是由于国力的不断强盛,才使得中国在世界博弈中拥有更大的话语权,不断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特别是在此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家的制度优势愈发明显,能够全方位的调动全国各界的力量,完成短时间建造“火神山”、“雷神山”。大数据时代要求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主动学习,把党的规章制度纳入到自己心中,为祖国的科技建设增砖添瓦。


  会议结束,党务工作人员总结此次交流分享会,并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能将所说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交流会,增强全体预备党员的党性,坚定他们的政治立场,激励他们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做到讲党性、有担当、善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