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学生会常驻志愿者线上招募活动
2020-05-24 来源: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作者:孙浚皓 李岩 王猛 责编:郭贤姝 浏览:112

(据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报道)5月16日下午,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通过多个线上会议室分别进行第二十届学生会常驻志愿者线上招募工作。此次竞选由各中心及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审,各部门干事及同学积极参选。

 

此次招募共分为自我简介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根据招募要求,参选者拥有三分钟的自我简介时间,参选者可简述自己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对竞选部门的认识及未来工作展望。评审团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对各位参选者有初步的了解。

 

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审团分别就参选者对学生会的了解程度、学生会过去工作的不足及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方向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各参选者的工作规划意识与语言表达能力。各参选者针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独到而深刻的答辩,并表示将不负老师和部门负责人的重托,尽自己最大努力,在不影响自身学习成绩的同时为部门做出贡献。


竞选过程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参选者灵活的应变能力、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饱满的工作激情充分彰显出学院学子良好的个人素质。最后,评审团根据参选者的表现,对每个参选者给予不同建议。


此次招募工作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