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举行二次纳新面试
2020-05-24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闫玉婷 高安婷 责编:常康宁 浏览:162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5月16日下午,为促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发展、夯实学生自助管理平台,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线上二次纳新面试工作。易班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及各部门部长主持此次面试。

  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面试规则及评委,并强调此次面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随后,主持人宣布面试会议正式开始。此次纳新面试分为个人演讲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竞选者按照竞选岗位顺序依次上台。


  竞选者根据自身情况做3-5分钟自我介绍,并介绍自己对所填报志愿部门的工作思路。介绍完毕后,竞选者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除“对所报部门工作是否了解”、“当工作影响学习时会如何选择”等常规性问题,更是着重根据面试者所选部门进行了相关专业知识考察。


  各位同学在面试现场表现优异,充分介绍自己的优势,并展现自己对易班工作的热情,部分同学还根据自己的想法提出创新点。同时,各部门工作人员协调合作,分工明确,共同完成此次面试。最后,评委对各位同学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面试者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定,择优录取。


  此次二次纳新,为易班工作站纳入了更多优秀的、具有强烈责任感的学生干部,能使各部门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为易班后期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