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小水滴公益联盟骨干交流会议
2020-05-24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张梦晨 闫玉婷 责编:郭贤姝 浏览:117

(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道)5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小水滴公益联盟线上骨干交流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小水滴公益联盟部分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姜欣妤向刘中合汇报近期小水滴的各项工作进程。刘中合对此提出表扬,并提到年轻人要有创新和干劲,建议社团内部成员思想多多碰撞,为小水滴联盟群策群力。姜欣妤又提出因疫情原因,暑期支教不能如约进行等问题。对此,刘中合表示,要通过努力去解决困难,积极创新,用新方法解决难题。


随后,刘中合就怎样做好社团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一要有问题导向,了解社团发展的趋势,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二要面向社团内部成员,积极进取,坚持“创新创业+公益”的模式稳定发展。三要关注品牌价值,注重品牌建设。活动在精不在多。四要对学校和社会有贡献,提高社团的影响力。五要注重传承,注重文化建设,提高工作积极性。六要以学习知识和个人成长为主,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创新,重视同学的个人发展。


会议最后,刘中合提到不要过度在意社团评优,要注重成长和收获。


此次骨干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使学校领导教师了解到小水滴公益联盟近期的社团活动和未来的发展动向,也使同学感受到学校对社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明确社团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激励社团学生骨干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社团工作和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