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学生会成立会议
2020-05-24 来源: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孙延涛 责编:李绪文 浏览:140

  (据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报道)5月14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第二十届学生会成立会议。院学生会指导教师苏新勇主持此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各年级辅导员及第20届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苏新勇宣读第二十届学生会负责人名单。


  随后,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唐奇上台发言。唐奇表示,第二十届学生会将在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笃行始终,至善农工”口号。对于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唐奇表示,要加强各部门的联系,积极寻找各项工作改进创新方向,确保学生会工作井然有序。最后,他建议学生会成员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时间,在做好学生的同时,完成学院的工作。


  张佳上台发言。张佳再一次明确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团总支部、学生科的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切实为同学服务的团体,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五点工作设想和建议: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要有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个人形象;三要有良好的工作方法与习惯;四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五是要大胆创新,敢于探索。最后,她表示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相互合作,彼此鼓励,矢志不移的面对压力和挑战。


  会议最后,苏新勇宣布农工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此次会议对第二十届学生会提出新要求,并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