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成立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5-2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刘哲 赵浩东 责编:荆萱茹 浏览:121

  (据生命科学学院报道)5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线上举行学院学生组织成立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院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陈楠楠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张伟发言,他简要总结院学生会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他表示在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和经验同时,要客观认识学生会面临问题与挑战,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以更加高昂姿态迎接新挑战,书写学生工作新篇章。


  随后,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兰晶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各部门及以上负责人成员名单。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于肖童表示,面对学生会全新运行模式,为加强组织内部体制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力争通过提高思想意识,明确工作定位;加强体制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紧跟时代潮流,力求开拓创新三个层面再提升与完善,确保新一届学生会在服务中展现实力,在工作中汇聚动力,在创新中释放活力,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学院首届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刘美君做出发言,她首先代表新闻宣传中心全体成员,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给予关心与支持,她表示作为首届新宣中心负责人,将牢记使命与责任,团结带领好全体成员在领导老师指导和各组织帮助支持下,切实贯彻好“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宣传工作方针,发挥好平台优势,讲好生命故事。学院新一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李晓静表示,将带领全体成员认清形势,通过做好社内部建设、工作建设和文化建设,全面应对学生组织改革所带来挑战与机遇,确保学院社团工作。


  最后,陆广峰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和首届新宣中心的组建表示祝贺,并面向全体成员提出希望与要求。


  会议结束,学院将相继启动围绕学生干部理论、技能等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