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线上交流会
2020-03-26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张梦晨 王文聪 责编:张镇鹏 浏览:174

  (据计算机学院报道)3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题线上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等通信传媒支部党员。


  此次线上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展开了交流。王善斌谈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升华和集大成,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为新时代高校建设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应当进一步加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热潮,持续开展相关主题活动,确保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师生头脑,鼓舞和激励青年学生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基层,奉献国家。


  交流过程中,党支部成员积极学习重要回信精神,分享学习心得,表达了了对新一代青年学子以白衣天使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将奋斗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期许。


  最后,娄春婷总结发言,她表示这场战“疫”,是一场人民战争,体现党的担当,也是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很好诠释。作为基层党员,要充分立足自身岗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为民族复兴大业真正起到自己的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线上交流会的顺利举行,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疫情当前党的宗旨,理解党的政策,谨记党的方针。努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延返不延教,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