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举行“同心协力,共克时艰”防疫视频征集活动
2020-03-2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杨岚 责编:张镇鹏 浏览:138

  (据生命科学学院报道)3月4日,为助力防疫抗疫工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举办“同心协力,共克时艰”防疫视频征集活动。以视频的形式表达对逆行者们的鼓励祝福,传播正能量。此次活动从3月4日进行到18日。   


  因为疫情,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采取群内宣传和线上征集视频的方式。同学可以在活动群内详细了解活动内容,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


  活动消息发出后,同学纷纷报名参加。活动期间,收集很多优秀作品。视频内容丰富:有火神山医院施工过程,有医护人员与病人的互动,有同学录制的加油鼓励语,有表达感谢的手语舞......这一幕幕,充分表达同学们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军人、工人和志愿者的敬佩;歌颂他们不计酬劳,无惧生死,为疫情付出一切的精神;传达了对他们的鼓励与祝福。


  同学要感谢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都是无私的天使,一声令下,没有丝毫犹豫,没有些许懈怠,告别小家,离别团聚,共赴一线战场;他们都是城市的战士,以血肉之躯,筑成守护家园、保卫武汉的长城堡垒。感谢你们,让世界变得更美丽。


  活动结束后,安排同学选出更有感染力的作品并剪辑合成一段视频,集中展示,进行后续宣传。希望通过制作视频的方式激起同学对祖国的热爱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让同学意识到,防控疫情,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