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盛况 彰显青春
2019-10-21 来源:青春在线 作者:孙彦武 王晴晴 责编:张镇鹏 浏览:147

  (本站讯)10月20日,我校2019年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暨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广场顺利举行。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此次活动。校团委书记魏法汇、副书记刘中合、宣传部副部长马超出席此次活动,校社联、各学院社联主席及全体学生参加,共同观赏百团纳新的盛况。


  此次活动共有166个社团参与纳新,社团类型分为:理论学习型、体育锻炼型、学术科技型、志愿公益和文化艺术五大类型。此次活动以游园的形式进行,在入口处每位同学可得一张游园册,凭游园册各类社团分别集章四枚可至游戏区一抽奖。在入口处绘脸,组队集齐"我爱你中国"到游戏区二合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各种抽奖,惊喜不断。


  此次活动的节目表演共分为四个阶段,在中心广场舞台上,每个阶段都有社团的精彩表演,展示各自社团的文化与风采。梦想文艺社带来开场舞《Five talented girls》拉开活动序幕。舞者们伴随歌曲,在台上热舞,舞姿轻灵,跳出青春的活力。开场舞结束,廷猛龙狮运动协会带来舞狮表演,在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两只威武的狮子在会场上翻腾起舞。魏法汇上台发言,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并希望各社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一阶段表演开始,国际交流协会带来舞蹈《秋天》,舞者一男一女,默契配合,舞蹈动作优美、舒展、矫健、刚劲有力;空竹部落带来空竹表演《古峰竹鸣》,表演者技术娴熟,操作自如;空竹部落邀请高杆二十米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宋立福带来精彩表演,引得全场热烈掌声。随后,HAKILI非洲鼓社带来《Sofa》、风舞轮滑俱乐部带来《花式拉拢》、武术协会带来《中华武术魂》和力道健身俱乐部带来动感单车表演相继上场。

  第二阶段,时装艺术表演团带来《时装走秀》,模特在舞台上漫步,将华丽的服装之美尽情展现;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带来歌曲《我管你》,旋律有高有低,节奏有快有慢,情感有仰有抑,使观众沉迷于歌曲优美的旋律中;灵感汉服社带来节目《山川同韵,日月齐天》与搏击健身社带来“搏击综合表演”相得益彰,有柔有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三阶段,大学生合唱团带来歌曲《您花开的样子》与校歌《你伴随我》,歌声宛转悠扬,美妙动听;玉兰社带来古典舞《惊鸿玉兰》,舞者衣袖舞动,飘摇曳曳,身轻似燕;跆拳道表演者身着统一服装,动作统一,步伐整齐,尽显跆拳道精神。


  第四阶段,自由漫步者协会带来节目《sky》和双截棍协会带来表演《棍舞狂沙》基调急促,充满激情,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日新曲艺社带来相声《劳动号子》,表演者妙语连珠,台词幽默风趣,观众笑声不断;太极拳协会带来表演《陈氏二十四式太极扇》,动作柔和,出拳却铿锵有力,静中藏动,动中存静。


  最后,校社联成员共同演唱《相亲相爱》,全场歌声嘹亮,在歌声中此次活动接近尾声。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大力宣传各自社团,也提高社团知名度,激发2019级新生兴趣的培养。